栗子

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。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,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;若有不正之事时,不恐惧修正之心;不向豺虎献媚……我希望庆国的国民,每一位都能成为王;都能成为统治被称为“自己”这块领土的,独一无二的王。

坐在烛光对面长椅上吹风喂蚊子,超市要关门了,看着天上星星真的没有很多,想起上周草原上的满天星光,还看到了流星。日子总过的特别快,五月被实验纠结不停的时候一直盼望毕业,真的毕业了有点难过,好吧其实真的很难过。四年收获好多好多,生活啊学习啊感情啊,都是宝贵的事情。老板给我发微信问我明天什么时候到,真的要去所里了,很舍不得首医。感谢班里的同学一直那么相亲相爱💓

昨儿大家喝到最后一直都在哭哭哭,睿神从给长利老师敬酒开始就哭到停不下来,最后坐在墙边的桌子上一直还是哭,怎么安慰都没用,恬恬给我们每个人送了自己拍的首医明信片,老梁今天就走了,艳丽一直在和我说找不到哭点,后来和李婵一抱就哭到停不下来了,豆仔和李婵一直抱着哭,蛋蛋四处安慰,晴儿和梦裳也在哭。但是啊,李婵要好好一直幸福下去,大家都好好的🍀

昨天和蛋蛋趁睿神喝醉抱了睿神,算占便宜吗哈哈(小楠酱不要羡慕我们哟)后面去唱歌的时候睿神抱着一瓶二锅头一直跟我说阿珮啊,咱俩再喝点儿吧,还瞄上了人店里的伏特加,平常怎么没看出来这酒鬼属性…

杀人游戏昨天也没有玩痛快,忧伤,想起以前乱七八糟的跳警,一堆搅屎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天亮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影帝,每次开局就死的小伙伴们都觉得很开心,大家每次玩这个都可以玩到停不下来,昨天全喝晕过去了…以后人还会齐吗?希望每年聚会都能再玩🌙

不想感谢你俩,说陪了我这么这么久,好像说出来我们就会少见面,明明还在一个城市,还是要一直一直吃下去,嗯,好好做实验好好聊天不要老发嘟嘴自拍老说自己最美,让我来夸吧,爱你们比个大大的心💗

接下来的愿望,喜欢就坚持吧✨


评论
©栗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