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

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。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,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;若有不正之事时,不恐惧修正之心;不向豺虎献媚……我希望庆国的国民,每一位都能成为王;都能成为统治被称为“自己”这块领土的,独一无二的王。

如果有下辈子 想成为一只猫

不知道在烦恼什么。

晚上给导师们发邮件,措辞思考输地址查文献花了两个小时,弄完之后头昏脑涨,眼睛泛酸,老师也许可能也不会回复吧。

不要紧,我这么告诉自己,凡事到了自有该来的时候,我这么安慰自己。一直都这么一直的给自己灌鸡汤,久了久了,鸡汤快喝腻了。

啊,想抓一抓什么,发泄一下,好崩溃。

想起来上次那只猫,会有人让我在超市门口等着他给我买包火腿肠吗。

关于自己的信心……不是很足啊……飘了……

评论
©栗子 | Powered by LOFTER